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现场:丁文钧现场为儿子助阵 丁俊晖首秀直犯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8日21:55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首秀犯困 揉眼捏耳克服睡意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赢了正赛首轮第二日的比赛,当晚,夺冠热门丁俊晖迎来首秀,在首轮迎战通过外卡论晋级的同胞金龙。当晚,小晖的父亲丁文钧也来到现场为儿子助阵,不过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小晖发挥不佳,以1-3暂时落后。

  在奥沙利文退赛、希金斯禁赛的情况下,丁俊晖无疑是本届上海大师赛夺冠最热门的选手,特别是上赛季丁俊晖一扫此前的低迷,连续拿下英锦赛冠军和大奖赛、中国赛亚军,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使得很多人对丁俊晖本赛季表现非常期待。丁俊晖在此前的上海大师赛战绩均不理想,本届赛事目标直指冠军。

  丁俊晖首轮对手是外卡轮晋级的金龙,后者前两个赛季曾经在巡回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整体实力上金龙和丁俊晖差距较大,双方交手中丁俊晖占据绝对优势,金龙仅仅在05年全国赛决赛中胜过丁俊晖,其余正式比赛在未胜过神童。首轮比赛将是丁俊晖很好的寻找状态的机会,不过状态绝佳的金龙并非完全没有机会,赛前,金龙就表示,自己将在对阵小晖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很多人相信中国德比将为上海大师赛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在双方前四局比赛中,丁俊晖一直没能打出连续进攻,自己出现失误时金龙也往往抓住机会打出高分杆。虽然在

  比赛中小晖一直非常努力,在对手超分的情况下也一直在努力通过防守挽回败局,但无奈手感不佳,无法阻止金龙前进的步伐。

  值得一提的是,从5号抵达上海至今,小晖的时差一直没有调整过来,几乎每天晚上都无法入睡,在今晚的比赛现场,小晖也略显疲惫,无球可打的时候坐在椅子上不停地抹着额头,试图让自己清醒。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