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吴昊乌龙国安0-1国奥 御林军多人体力不支抽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8日22:29

    新华社北京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队8日晚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迎战中国国奥队,结果0:1不敌对手,国安中卫吴昊的乌龙球帮助对手获得了胜利。

    由于周末将要面临与山东鲁能队的中超比赛,国安队在与国奥队的比赛中派出了徐亮、王长庆、罗斯、张辛昕、吴昊等边缘主力率领杨运等小将出场。尽管如此,同由中超和中甲俱乐部一批20岁上下的年轻小将组成的国奥队相比,国安球员的比赛经验和实力仍然要强于对手,但此役国安队的表现远逊于国奥,本赛季从山东鲁能转会而来的吴昊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防守时用头将球顶入自己的球门中,“帮助”国奥战胜国安。

    此后,国安队主帅洪元硕换上了黄博文等主力,力图挽回败局。可惜黄博文的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加上场上国安球员多次因体力不支、频频出现抽筋等现象,影响了技战术发挥,最后不得不接受败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