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鲁能主帅解析首胜辽宁原因 李晓霞发挥核心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8日22:52
李晓霞
组图:郭跃接球专注 李晓霞进攻凶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8日 济南报道)乒超女团半决赛今晚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以3比1击败辽宁鞍山,取得开门红。鲁能主帅于国鹏赛后称赞了独得两分的李晓霞,他认为排阵变化让鲁能收获了首胜。

  击败辽宁后于国鹏肯定了李晓霞的核心作用,“我们和辽宁实力上看一半一半,常规赛两次输给辽宁,由于实力比较接近,今天在排阵上作出了变化,李晓霞打一号,彭陆洋打二号,金景娥打第5场。李晓霞是取胜的关键,独得2分,发挥很稳定。”

  本场比赛双打无疑非常关键,彭陆洋/李茜与文佳/常晨晨的比赛也打得非常激烈,文佳/常晨晨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分,决胜局更是打到了11平,最终彭陆洋/李茜顶住压力,以13比11赢下了决胜局。“两队的双打实力很接近,谁能赢双打对第四场会有心理上有优势,能赢下双打很关键,从常规赛和半决赛看我们还是实力差不多。”于国鹏说。

  由于常规赛战绩并不占优,鲁能在半决赛中没有主场优势,此后将面临两个客场。于国鹏说,“到辽宁路途很困难,而且辽宁主场气氛非常热烈,不过我们做了很多困难准备,把自己位置摆得低一些,去打第二场甚至是第三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