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确认郑波归队 坦言王仪涵或将无缘亚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22:51
  中新社北京9月8日电 (记者 高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今晚在此间透露,王仪涵已经基本无缘亚运会,他同时确认,在世锦赛表现出色的郑波将于本月20日正式回归国家队。

  中国羽毛球队今晚在此间参加赞助商为其举行的盛大庆功宴,以庆祝其世锦赛上包揽五金的全胜战绩。李永波席间表示,此次世锦赛中,两名队员的不同表现,已经决定了他们接下来不同的道路。

  本届世锦赛上,王仪涵1比2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无缘八强,比赛结束后,有消息传出王仪涵将无缘年底的亚运会。对于该问题,李永波表示:“亚运会的名单将在9月14号公布,这两天我们也在开会研究这个名单,目前情况来看,王仪涵参加亚运会的机会比较小。”

  王仪涵是因为世锦赛中表现不佳,前景黯淡。而郑波则因为自比赛中一雪前耻,再次获得机会。

  郑波此前因违反国家队纪律被退回省队,世锦赛前,李永波就曾表示,此次与马晋搭档出战只是给郑波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如果能够夺得世锦赛冠军,那么这位双打老将就能再次回到国家队。世锦赛中,郑波/马晋果真为中国羽毛球队摘得了失却9年的混双金牌,而因为这一佳绩,此前被下放到省队的郑波,也终于等到了回归国家队的消息。

  李永波确认:“郑波9月20日就会回到国家队。”他认为,郑波的表现已经充分说明了他在这一阶段所作的努力以及反省,所以国家队当然会欢迎他的归来。不过,因为郑波目前专攻混双,而亚运会有男团设项,所以不能兼顾男双的他将无缘征战亚运。此外,李永波表示,“郑波归队之后,有个跟谁配对,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的问题,这些我们可能还要重新考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