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洪元硕坦言二线队员差距很大 不解吴昊乌龙头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8日23:1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19点30分,北京国安队与中国国奥队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一场对抗赛,这也是国奥队挑战中超、中甲俱乐部巡回赛的最后一站。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国奥队以1-0战胜国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洪元硕对于乌龙球的产生感到十分不解。

  首先洪元硕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要的点评:祝贺国奥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虽然双方都派出了年轻球员,但是都表现得非常认真,场上气氛非常好,达到了比赛的锻炼价值。

  随后在谈到派遣上阵的二线队员表现时,洪指坦言与主力差距很大,“今天的比赛原本安排在7日进行,现在调整到8日,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因为11日还有中超的比赛,所以主力球员不能上场,现在看,我们的二线队员与一线队员差距还是很大的。”

  对于伤愈复出的张辛昕本场的表现,洪指表示:他的腿伤一直比较重,经过手术治疗,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从今天看虽然能够打比赛,但还不太适应,还有一些心理畏惧。

  最后在谈到失球时,洪元硕显得十分无奈和不解,“这个失球很意外,从技术上讲不应该往那顶,至于吴昊为什么往那顶,我只能回去再问问他,一般有经验的队员是不会那么做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