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拙劣表现惹球迷不满 愤怒高喊“还我10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虎
2010年09月08日23:41

    搜狐体育讯 这实在是一场在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进行的一场错误的比赛。对于对阵双方北京国安和中国国奥来说,前者被耽误了备战重量级中超赛事,而后者练兵的意义似乎也并不大,因此今晚的石景山体育场,也难怪到场球迷要高喊退票了。

图为国安球迷助阵 点击查看更多

  本赛季中超各个俱乐部响应中国足协的号召,轮番与中国国奥过招打热身赛,为的就是让这支国字号队伍能够获得足够的练兵机会,避免“只训不赛”尴尬局面出现。无奈的是,足协的安排并没有考虑到俱乐部的实际情况,比如本周末北京国安将坐镇工体主场与山东鲁能做殊死搏斗,既要报客场1球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又要为争取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名额。但是足协却安排国奥4号与鲁能过招,8号和国安对阵,这种安排明显对国安不利,后者必然不会让主力队员白白在这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浪费体力,也不会冒着让主力受伤的危险去陪国奥练兵,于是乎今天洪元硕派出了二线队员,最终以一个乌龙球的结局草草收场。

  而比赛安排在距离市区遥远的石景山体育场,也并没有考虑到球迷的欣赏需求,尽管主办方在球场外侧以及相关网络、电视上打出广告,标语是“惊爆价!10元观看北京国安与中国国奥比赛”,但是北京球迷似乎并不买账,除了一部分国安的铁杆球迷,现场到场观众还不到1万人,这与工体场均3万以上的上座率相差悬殊,更为重要的是,今天到场的球迷很多是持赠票进场的,真正花10块钱买票进场的球迷并不多。

  不过就是这样一场比赛,让球迷觉得连10块钱都不值。比赛的上半场,国奥队员三次受伤倒地并让担架进场,导致比赛节奏奇慢,双方球员在场上也形同散步,场面献有亮点,看台上的北京球迷不乐意了,集体高喊“还我10块”,球迷用如此幽默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不满,在这些球迷看来,首先场上踢球的队员实力和名气都不够,最为主要的是他们并没有认真对待比赛。

  下半场国安率先发力,谁也没有料到的是他们进了一粒乌龙球,对于中超冠军出现这样拙劣的表现,球迷集体用叫好声和掌声来给予讽刺,随着老大哥国安在小弟弟们面前越发显得黔驴技穷,看台上的球迷再也坐不住了,集体高喊“还我国安!洪元硕下课!”而场下的国安队员听到这样的助威声,集体陷入了沉默。

  “这场比赛安排的时间让我们很被动,本来时间定在9月7日,但是突然改在9月8日打乱了我们的备战安排。”赛后洪元硕如此总结这场比赛,尽管洪指没有明确表达这场比赛的意义,不过明眼人似乎都能看出老帅对如此鸡肋的比赛还是十分不满的。(搜狐体育 老虎)

相关新闻:

·国安铁杆粉丝集体倒戈 御林军受辱呼洪元硕下课
·洪元硕:队员怕受伤不敢踢 诡异乌龙球情况不明
·国安拙劣表现惹球迷不满 愤怒高喊“还我10块”
·国奥对招京鲁有喜有忧 陪太子读书豪门扮相寒酸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