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巴萨女足追星桑巴 红蓝魔翼偷瞄巨乳(图)

巴萨女足二队美女球员合影
1/11

巴萨女足二队美女球员合影

2010年09月09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搜狐特约记者小飞熊巴塞罗那报道)西班牙时间9月7日下午17点,巴西国家队在巴萨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和巴萨二队踢了一场训练赛,最终五星巴西技高一筹,以3比0轻松获胜。

  巴西国家队的到来吸引了大批球迷,可惜只有特殊身份的球迷才能入场,因为这次是封闭训练比赛,不对外开放。作为巴萨女子足球队的美女球员们当然可以自由出入训练基地,于是当天下午在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便有了一道独特的美丽风景线。巴萨的女足一队和二队的美女队员们这回真是过了把瘾,围住桑巴球星们拼命拍照合影。其中效力巴萨的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自然成为最受欢迎的对象,而刚刚加盟意甲豪门AC米兰的罗比尼奥,也是红蓝女将们的最爱。

  记者乘火车回市内的路上巧遇巴萨女足二队的队员Sara和Miriam。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女友也叫Sara,当然两人都同样漂亮,这位Sara是在二队是踢右后卫的位置,Miriam则是门将,她们虽然只有17岁,但是已经有12年的球龄。她们告诉记者有两名队友入选了西班牙女子U17国家队,这次U17女足世界杯上西班牙国家队第一场就以4比1轻取日本女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西班牙女足国家队也必定是一支世界强队!最后,两位美女球员还告诉记者她们最喜欢的球星就是梅西,并向所有喜欢梅西、喜欢巴萨的搜狐球迷问好!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