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鲁尼嫖妓门女二号曝光 科琳:鲁尼毁了我的梦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9日01:56

  新快报讯 在《世界新闻报》曝光了鲁尼的性丑闻后,英国《太阳报》也不甘落后,报道了二号鲁女郎——海伦·伍德已经是一位有了个6岁的孩子的年轻妈妈。

  同女一号珍妮一样,海伦也是名门之后,她的父亲是萨尔福德大学的古典音乐讲师。令人意外的是,年仅23岁的海伦在自己17岁的时候就已经生了一个孩子。

  珍妮和海伦不仅是妓院的“同事”而且还是大学的同学。两位“挚友”在曼彻斯特的洛里酒店跟鲁尼玩了一次成功的3P,鲁尼为这场“游戏”支付了2400英镑(约合人民币2.5万元)。

  据悉,海伦就是为了钱而出卖身体的女人,大约跟20个英超球星有染。妓院的劳伦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鲁尼也只是海伦的一个客人而已,海伦把所有男人都视为自动取款机。”

  据报道,鲁尼的妻子科琳闻听丈夫的丑闻后显得很无助,并扬言要和鲁尼分家。科琳在和自己的朋友聊天时哭诉自己本来想再要一个孩子,但是鲁尼的所作所为已经毁了她的梦。看来鲁尼想得到科琳的原谅已经越来越难。 (王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