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2队新加坡国奥上演40人群殴 新足总欲严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9日02:00

  新快报讯 昨日,在新加坡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二队和新加坡幼狮队爆发了激烈冲突。这是新加坡联赛近年来罕见的集体斗殴事件。

  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国安二队的一名队员从身后连人带球把新加坡队员铲倒。当他吃到黄牌后向本方半场走时,幼狮队的7号从身后拉住这位国安二队球员的球衣,并与其发生身体接触,国安二队3号见状推开了幼狮队7号。与此同时,在球场另一端,国安二队10号球员被新加坡队员从身后推了一把,这立即引起了双方8名球员缠斗在一起。

  混乱中,国安二队守门员给了对手一个耳光,而幼狮队的5号和11号也先后展示了“铁膝”和“锁喉”功夫。随后两队的多名替补队员和工作人员也冲入场地参加了斗殴,一时间,球场内差不多有40人卷入。场上一片混乱,甚至出现直接踢躺着球员脑袋的危险动作。最终幼狮队的加布里埃尔和阿卜杜勒被打倒在地,不得不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国安俱乐部方面则表示,除了一名球员鼻梁被打骨折外,其他球员伤势都不算严重。

  一位现场球迷透露,“北京队(国安二队)被扳平后,北京队就处于被幼狮队的围攻中,并且他们有一段时间都在故意拖延,这引发了一系列斗殴事件的开始。经过一段时间的较量,两个队伍的怒火几乎同时爆发了。裁判,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都走上球场试图平息局势,但他们已经无法控制局面,一些球员甚至已经在球场上四处围追斗殴。但好在斗殴只持续了5分钟就被保安制止了。” (王敌)

  幼狮队

  幼狮队实际上就是新加坡国奥队。在新加坡国内称国家队为雄狮,而国奥就是幼狮了。幼狮队除了代表新加坡参加东南亚地区的一些年龄受限的比赛外,还是新加坡联赛的一支常年参赛队。

  据曾在新加坡踢球的一位北京球员透露,幼狮队因为是国奥队,所以比赛中一向比较粗野,也很会利用裁判的偏袒。

  新加坡足总表态

  严惩肇事者,比赛要重踢

  新快报讯 新加坡联赛官网昨日透露,这场比赛将择日重赛,新加坡足总也介入调查,将对双方肇事者进行严惩。

  事发之后,新加坡足协立即对事件展开了调查,并在当晚发表了声明:“新加坡足协非常重视这次球员冲突事件,我们已经开始了调查工作,参与到冲突中的人将受到严惩。”

  据报道,两支球队的球员、俱乐部官员、包括比赛监督将在随后接受调查和问话,而比赛录相也将作为处罚的重要依据。

  本场比赛有814名观众入场观赛,这是官方给出的详细数据,而比赛中的混战涉及到两支球队的球员、教练员、官员。

  国安副总连夜赴新加坡

  新快报讯前晚国安二队与幼狮队(即新加坡国奥队)发生大规模群殴消息迅速传到北京。据悉,国安俱乐部已经派管青少部的副总经理魏克兴前往新加坡调查情况。魏克兴表示:“我们送这些球员去新加坡是去学习和锻炼的,并不是去打架的。无论事情的原因是什么,我都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先反思自己,提高自己在场上的控制情绪能力。”

  据国安队的总经理高潮透露,群殴中国安队一名球员鼻梁被打骨折。高潮观看斗殴的视频后表示:“从视频上看,我们的队员确实先有一个犯规动作,然后双方就开始动手了,接下来我们会详细地了解情况,而新加坡方面也会召开听证会,到时肯定会把来龙去脉调查清楚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