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外媒:致命失误葬送西班牙 特奥多西奇一球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09日02:03
组图: 卢比奥晃趴两人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1/4决赛争夺。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比赛结束前3.1秒惨遭三分球绝杀,最终塞尔维亚队以92-89击败西班牙队,率先闯入本届男篮世锦赛四强。对于这场比赛,国外媒体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赛后表示凭借着特奥多西奇在比赛结束前3.1秒的超远距离三分球绝杀,塞尔维亚队以3分淘汰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比赛还剩4分钟时西班牙队落后8分,而在比赛还剩25秒时凭借着马克-加索尔的扣篮得分,两队战成平手。暂停之后,塞尔维亚队最后1次进攻很耐心,特奥多西奇在距三分线还有两步的距离果断出手三分准确命中。西班牙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加巴约萨接球出现失误,西班牙队甚至没有获得最后1次出手的机会。鲁尔将球踢掉,而塞尔维亚球员则在中场庆祝胜利。塞尔维亚队报了一年前欧锦赛决赛不敌西班牙队的一箭之仇。

  《欧洲篮球网》赛后表示西班牙队的卫冕希望被特奥多西奇的超远三分球终结,塞尔维亚队取得了一场戏剧性的胜利。两支欧洲劲旅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拉锯战,塞尔维亚队一直取得比分领先。末节最多时,塞尔维亚队曾以86-78领先;但此后西班牙队还以一波11-3的攻击波在比赛结束前25秒将比分追成89平。此时,特奥多西奇控球,他出人意料的在圈顶出手三分命中。西班牙队还有机会,但加巴约萨的致命失误让卫冕冠军最终输掉比赛。西班牙队的纳瓦罗得到27分,但他无力帮助球队!

  《国际篮联官方网站》赛后表示3分险胜西班牙队后,塞尔维亚队锁定2010年男篮世锦赛四强席位。这是塞尔维亚队自2002年以来,首次重回男篮世锦赛四强,同时伊夫科维奇的球队报了去年欧锦赛决赛不敌西班牙队的一箭之仇。输球让西班牙队失望,这是他们自从2004年以来首次没有跻身国际重大赛事四强!塞尔维亚队的获胜之匙是三分球,球队四节总共投中15个三分球,包括特奥多西奇的制胜三分;而西班牙队只投中10个三分球。

  西班牙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韧劲,上半场卫冕冠军落后8分。而末节最多时,西班牙队也落后8分。但比赛最后4分钟西班牙队奋起反击,纳瓦罗、马克-加索尔和加巴约萨统治了西班牙队的进攻。卫冕冠军令人难以置信的在比赛结束前25秒将比分追成89平;可惜胜利还是属于塞尔维亚队,比赛结束前3.1秒特奥多西奇超远距离三分球绝杀。西班牙队最后1次进攻,但加巴约萨在接球后失去对球的控制,西班牙队没有任何机会。(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