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鸟巢”将建观光走廊 火炬塔移至地面永久矗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09日02:03

  信报讯(记者闫峥)国家体育场“鸟巢”即将进行改造,除了上空建设钢结构观光走廊外,奥运会火炬塔将被拆除,移至“鸟巢”热身场东南角地面永久矗立。

  “鸟巢”赛后改造工程一期项目目前已获市发改委核准。建设内容包括奥运火炬拆移安装、上空钢结构观光走廊建设、移动草坪存放区改造、卫生间改造、景观基座草坪护栏改造以及电气工程改造等。改造后的“鸟巢”将成为既能满足举办大型国际田径、足球比赛的要求,又能满足旅游、餐饮、文化服务要求的综合性场馆。

  月底之前,施工队有望正式进驻“鸟巢”开拆火炬塔。据介绍,之所以开拆主火炬塔,一方面是让游客近距离参观,另一方面是便于清洗与养护。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