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西班牙队长怒批球队防守 纳瓦罗:对手无所畏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9日02:09
组图: 卢比奥晃趴两人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8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八强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首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遭遇青年军塞尔维亚,结果他们被对手超远三分绝杀,痛苦出局无缘四强。西班牙队长纳瓦罗贡献全场最高的27分,加巴约萨得到18分,塞尔维亚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四号米洛斯-迪欧德西斯在最后还剩3..1秒时投出超远三分球,准绝杀西班牙,他得到12分。赛后,纳瓦罗出席了发布会。

  输球之后的西班牙队个个垂头丧气,一项笑脸盈盈的纳瓦罗此刻眼睛也失去了光彩。面对现场近百位记者,他通过翻译点评了比赛。

视频:特多西奇送超远绝杀 塞尔维亚淘汰西班牙 土耳其晋级四强创纪录


  “我们努力了,但是还是输了。我们在攻防转换中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防守,我们的外线防守形同虚设,根本就无法防住他们的外线投篮,这些方面做不好,我们就无法赢得比赛。”

  塞尔维亚本场比赛出手65次,而三分球出手次数几乎占到了一半,达到30次,而命中率更是高达五成,而西班牙光三分球就输了15分。

  西班牙虽然归为卫冕冠军,但是没有保罗-加索尔之后,他们的弱点和实力暴露无疑,小组赛前两场皆输,虽然后面四场都赢了,包括希腊之间的经典16强比赛,但是实力不济2年前奥运会肯定无疑。

  塞尔维亚和西班牙是老对手,在大加索尔的带领下,斗牛士最近几年统治了欧洲比赛,但是今天青年军给他们上了一课。

  “塞尔维亚很年轻,队员都很有天赋,在本次比赛中,他们便显出大无畏的精神,到目前为止他们打得都很好。”纳瓦罗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