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二队新加坡热身惨遭殴 一名球员鼻梁骨骨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9日02:39

视频:新加坡联赛国安二队流血斗殴 上演飞腿铁膝盖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远在东南亚参加新加坡职业联赛的北京国安二队在与幼狮队的比赛中发生冲突,导致比赛提前终止。“足总会倒带重看比赛录像,以找出事件发生的原因。足总将严肃看待这起集体殴斗事件并展开调查,并将严厉处置肇事者。”新加坡足总发言人称。不过,截至昨日,新加坡方面仍未对此事做出处罚。

  上半场就曾发生冲突

  在本场比赛的进行过程中一直充满着火药味。上半场双方就发生过一次冲突,当时新加坡幼狮队中圈弧附近获得定位球机会,随即双方在国安二队禁区内争抢位置时发生冲突,两名国安队员同时倒地,随后双方发生了推搡。国安队员认为对方肘击,但当值主裁判仅仅是将双方劝开,没有对幼狮队队员进行处罚。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新加坡队员中场附近背身拿球,国安队员从背后铲人得到黄牌。在国安队员准备返回自己的防守区域时,新加坡7号队员与国安队员发生冲突。球场的另一端,国安队10号球员在试图制止裁判员出示黄牌时,被新加坡队员从身后推了一把,这立即引起了双方8名球员缠斗在一起。随后,双方球员和管理人员都进入球场,场面一度混乱随后被管理人员制止。据了解,在这起冲突中并没有过多球员受伤,只有一名国安二队的球员鼻梁骨骨折。

幻灯:国安二队群殴现场回放 飞腿不断暴打一团

  新加坡足总暂缓处罚

  “其实我们很多队员从一开始都是在阻挡,并没有想与对方发生冲突。”国安二队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录像也都看得非常清楚。”按照原定计划,新加坡足总应在昨晚给出相关处罚,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做出。“幼狮队是他们的国奥队,又是他们动手,新加坡足总也要斟酌的。”国安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

  由于本场比赛提前结束,最终比分为1比1。本场比赛之前,幼狮队9胜9平9负进32球失33球积36分排在新加坡联赛的第7位,国安二队则9胜4平14负进24球失37球积31分排在第9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