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大利5-0大胜法罗群岛 卡萨诺继续扇里皮耳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9日02:46

  本报讯 在意大利5比0大胜法罗群岛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卡萨诺再次进球,新帅普兰德利也在佛罗伦萨迎来了执教意大利的首个主场胜利。

  “赛前我就预计吉拉迪诺能够进球,我知道他对进球的渴望,果然他为全队首开纪录。而卡萨诺最近的状态十分好,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他都做好了准备,他的进球十分精彩,还创造了好几次机会鼓舞人心。”普兰德利赛后总结说。吉拉迪诺、德罗西和卡萨诺分别建功,上半场就将比分改写为3比0。因为合理发挥了卡萨诺的实力,普兰德利的执教水平也获得了意大利媒体的认可。

  “我们最好忘记发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事情,并继续前进。”蒙托利沃说,他希望媒体和球迷不要再纠结于意大利在世界杯的表现,以及当时里皮弃用卡萨诺的决定。

  普兰德利上任后执教三场正式比赛,一共有7名球员完成了意大利国家队首秀,其中包括本场门将维维亚诺,他在新赛季意甲联赛首场就让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吃到了苦头,本场零封对手也是蓝军近7场比赛首次城门不失。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