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小加索尔球星传记:奥运羞辱姚明 最爱被叫马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9日02:53

 


 三,2006:风华初露

  在西班牙征战日本世锦赛的大名单上,本来没有马克-加索尔这个名字,他虽然已经在巴塞罗那队打上了球,但是表现还无法和其他内线巨人相比,不过瓦斯奎斯的受伤给了马克一个机会,凭借着热身赛对阿根廷那场的惊艳发挥,他搭上了前往日本的末班车,和哥哥并肩走到了一起。

  小组赛顺风顺水,马克-加索尔在板凳末端稳定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在哥哥以及其他内线队友需要休息的时候走上球场,以自己的挡人抢篮板的苦力工作帮助外线的纳瓦罗等天才,在和日本的那场比赛中他拿下了12分7篮板,随后面对塞黑和立陶宛,他又贡献了两个3投全中的成绩。

  西班牙一路杀到了决赛,但是此时他们的核心、马克的哥哥大加索尔却因为受伤倒下了,小加索尔再次等来了机会,临危受命的他毅然的走向了球场,面对此前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双的希腊小鲨鱼,他让对手全场全场2分0篮板4失误3犯规,虽然自己也只有2分,但是却奉献了至关重要的7个篮板球。

  经此冰封小鲨鱼的经典一战,小加索尔上升到了世界级中锋的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