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小加索尔球星传记:奥运羞辱姚明 最爱被叫马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9日02:53


 七,兄弟情缘

  对于马克-加索尔来说,哥哥保罗是一个永远无法避开的话题,对于这个一直苦苦追赶的大哥,保罗的心情是复杂的。

  一方面,马克希望摆脱哥哥的阴影,他希望自己是第一个马克-加索尔,而不是保罗-加索尔的弟弟,为此他不惜违反比赛中的惯例,在国家队服背后写上MARC而不是GASOL。在2006年的日本,有一个来自阿根廷的记者不了解马克的忌讳,称呼他为加索尔先生,结果他愤怒的纠正对方:“记住,我叫马克,别叫我加索尔先生,我不是谁的弟弟,我就是马克!”

  但是兄弟毕竟是兄弟,那是砸断骨头连着筋的感情,马克对于自己的兄长也有很深的感情。同样是在2006年的日本,当保罗在决赛前倒下的时候,我们看到决赛场上坚决的马克,他和其他西班牙队员们一起穿着同样的T恤,胸口印着血红的大字:PAU TAMBIEN JUEGA——保罗与你们同在,而同样留着浓密的胡须以及和哥哥一样的发型,他似乎就是决赛场上的保罗。

  这就是这样神奇的一对篮球兄弟,哦,不,或许不久之后,我们将要将这句话改为:这就是这样神奇的篮球三兄弟。请记住,他们两个还有一个同样拥有出色天赋的弟弟¬——阿德里安-加索尔。

  (搜狐体育:少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