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禁赛|周蜜被禁赛两年 > 周蜜禁赛动态

李永波谈周蜜被禁赛 称兴奋剂对羽毛球运动没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9日02:56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中国羽毛球队世锦赛庆功会昨晚在京举行,总教练李永波接受采访时兑现赛前诺言,称郑波将在9月20日归队。谈及周蜜被世界羽联禁赛一事,李永波称兴奋剂对羽毛球运动没有作用,“羽毛球是一项技术占主导的项目,你吃了兴奋剂,总是把球打出界也不是办法。”

  昨晚,“Give Me Five!”红牛·中国羽毛球队庆功会在京进行,红牛公司为夺冠球员制作了印有队员各自肖像的纪念罐,此外还有李永波与本届世锦赛8名冠军合影的纪念罐。“我们有25人参加世锦赛,21人打进了8强,这个成绩只能用完美来形容。”李永波称此次包揽5金与23年前在北京包揽意义不同,“我们完全没想到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对我们备战伦敦奥运会有很大的作用。”

  世锦赛归来,李永波也兑现了郑波夺冠就回队的诺言,“队委会昨天(周二)决定,郑波9月20日归队,至于他回来后跟谁搭档,扮演什么角色,这个再慢慢考虑。”不过李永波也表示郑波将不会参加广州亚运会。与郑波一样,王仪涵的亚运会之路也几乎被堵死了,“还没到最终时间,我没法给你们最终名单,但从教练组现在的考虑看,王仪涵参加亚运会的机会很小。”

  据李永波介绍,国家队会在9月14日前向总局递交亚运会名单,然后由总局统一公布代表团名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