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19:45图文直播斯诺克上海赛 丁俊晖次轮战柯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9日0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三比赛日争夺,第二轮将全面打响。其中丁俊晖在首轮惊险逆转后,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散弹枪柯普,首轮比赛丁俊晖表现出状态不稳的毛病,第二轮面对实力不弱的对手需要格外谨慎。如果丁俊晖能够通过第二轮调整好状态,按照本届赛事的签表,小晖有可能创造其在上海赛最佳战绩。搜狐体育将从19:45开始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图文直播间】【赛程】【签表】【电视转播表

  首轮比赛中丁俊晖让人捏了一把汗,面对此前仅仅输过一次的金龙,丁俊晖竟然一度1-4大比分落后,好在最后时刻爆出了极强的战斗力,连扳四局才惊险晋级。虽然丁俊晖最后阶段连扳四局表现抢眼,但其实丁俊晖状态并不好,即便连胜的四局中也并非都是完胜,其中几局都还是险些被对手拿下,不经让人对其状态产生疑问。面对金龙只是一个小的考验,第二轮对手柯普在实力上肯定是在金龙之上,和金龙对战状态不佳还可以慢慢寻找状态,而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留给丁俊晖调整的时间就非常的少,所以尽管丁俊晖在实力上占据优势,但在状态不稳定的情况下,想要轻松击败柯普也并非易事。

  丁俊晖此前上海赛最佳战绩也就是打进八强,而本届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有可能创造历史,因为按照签表来看,至少在半决赛之前都没有太过强劲的对手,第二轮如能通过柯普相信小晖的状态就已经调整出色,第三轮不论是多特还是威廉姆斯,甚至半决赛可能的马奎尔,丁俊晖都有极大的获胜把握,在希金斯、奥沙利文缺赛的情况下,丁俊晖本届有望创造历史。所以对阵柯普的这场比赛,将是丁俊晖本届赛事的关键一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