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特奥多西奇:尽快忘掉绝杀喜悦 西班牙值得尊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9日03:19

视频:特多西奇送超远绝杀 塞尔维亚淘汰西班牙 土耳其晋级四强创纪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8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继希腊止步16强后,又一名豪强终止了男篮世锦赛征途。卫冕冠军西班牙今晚在伊斯坦布尔Sinan Erden圆顶体育馆以89-92不敌塞尔维亚,而投入准绝杀一球的是塞队4号特奥多西奇,他在对手严密防守下,距离比赛还剩3.1秒时投中超远三分,西班牙饮恨八强。特奥多西奇本场比赛得到12分另有8次助攻。赛后,他作为今晚的英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觉得今晚我们打得很出色,我们两支球队每一分钟都在搏斗。”他点评比赛说。

  “我们打得很顽强,具有攻击性,但是我们现在需要忘掉这场比赛,因为我们还要去打半决赛。”

  本场比赛是世锦赛开幕以来最精彩的一场,两队旗鼓相当,都打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一场华丽的进攻防守大战让现场15000米球迷大叫过瘾。

  “我想祝贺西班牙队,因为这场比赛他们打得很公平,我们现在要准备好应对半决赛的对手了。”

  比赛在最后的25秒时两队还是89-89战平,此时特奥多西奇将球带到前场,西班牙队防守滴水不漏,尤其是对运球的特奥多西奇,他即找不到传球时机也找不到好的突破投篮机会,眼看时间即将走完,他在距离弧顶三分线还有两米的地方突然起跳,篮球应声入网,塞尔维亚胜利唾手可得。在最后一次进攻中,西班牙进攻遭到顽强阻击,结果失误进攻无果,时间已经逝去。

  “很难去表达今晚去投最后一球的心情,但是我想的说这场胜利是团队合作的结果,虽然我的投篮对于比赛结果显得这么重要,但是我在上半场的投篮并不太好。”他说。

  “我并不太谈论我的表现,我想说重复的是这是全队的胜利,要是说哪场比赛能够给我们更多的激励,我想说这场。其实不管是哪名球员投进了最后一球,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