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新加坡球迷还原冲突 国安高层:违纪者遣送回国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3:38

  新加坡球迷还原冲突:打倒在地才算

  事发之后,新加坡足协立即对事件展开了调查,并在当晚发表了声明,“新加坡足协非常重视这次球员冲突事件,我们已经开始了调查工作,参与到冲突中的人将受到严惩。”

  据报道,两支球队的球员、俱乐部官员、包括比赛监督将在随后接受调查和问话,而比赛录像也将作为处罚的重要依据。

  本场比赛有814名观众入场观赛,这是官方给出的详细数据,而比赛中的混战涉及到两支球队的球员、教练员、官员。新加坡媒体报道称,由于新加坡队打入扳平一球使北京国安二队球员失去了理智,一名球员的恶意铲球直接导致双方冲突。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幼狮队主教练也被对方推倒在地。

  在这场冲突中,幼狮队一名球员手臂受伤,还有一名球员头部遭袭后受伤。

  一位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透露说,“当时北京队被幼狮队围攻,这时他们一直在拖延比赛时间,而且比赛中早已小冲突不断。在幼狮队打进扳平球之后,先后发生了两次武斗,主裁判、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都冲入场地试图平息局面。”

  这位球迷说,“但他们根本无法控制双方球员,一些球员甚至追打对方,直到把对方打倒在地。谢天谢地,冲突在三分钟之后结束了。”

  国安总经理:违纪者立刻遣送回国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听说了这个消息,并很快在网上观看了这段视频,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说:“从录像上看,我们队先有一个犯规动作,然后双方就动手了,但具体情况我们还正在进一步了解,听说新加坡足总也要召开听证会,相信这件事情一定能够调查清楚。”

  高潮表示,现在俱乐部也已经向在新加坡的球队教练组了解情况,我们也要求教练组仔细了解情况,查清楚到底是谁先动的手,是不是我们的球员有暴力行为。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事情的前后经过,不过高潮明确表态:“在我们二队出国之前,我就和队员们说得很清楚,我们在国外打比赛,代表的是中国,如果谁在比赛中有违纪行为,包括主动向裁判申请红牌,立刻遣送回国。所以,这次发生这件事情,我们一定要认真调查,如果确实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绝不姑息,定当严惩。”

  高潮同时表示,经过和前方教练组联系之后了解,国安队二队有一名队员鼻梁骨折,其他球员并没有太严重的伤。

  (宋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