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洗脱赌球罪名 遭6个月禁赛罚款7.5万英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3:51

  本报讯斯诺克世界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涉嫌赌球案终于有了结果。昨天国际台联公布处罚结果,希金斯逃脱了赌球指控,但还是受到6个月停赛以及7.5万英镑的罚款处罚。

  今年4月,希金斯被《世界新闻报》采取“钓鱼”的形式,录到了他参与赌博的证据,之后国际台联宣布对这位世界冠军进行调查。经过近4个月的调查与审理,希金斯的赌球罪名不成立,躲过终身禁赛的处罚。不过因涉嫌违规讨论赌球,并且对可能发生的违法行为未及时上报,他被罚停赛6个月。处罚从5月开始算起,11月希金斯将重返赛场。

  最倒霉的要算希金斯原来的经纪人帕特·穆尼,他被认定在希金斯不知情的情况下,计划操纵比赛部分对局结果,被永久取消斯诺克界的从业资格。 (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