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中国德比丁俊晖艰难逆转金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3:54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遭遇队友金龙,一度1比4落后险些出局。不过小丁最终凭借实力优势连胜4局,5比4艰难逆转。

  开局丁俊晖先声夺人,此后金龙逐渐打出状态,竟然连续拿下4局,4比1反超丁俊晖。丁俊晖显得有些没睡醒的样子,失误不断。站在悬崖边的小丁逐渐稳住了心态,精神状态也慢慢恢复,开始反击,疯狂地连扳4局。此前有消息说,丁俊晖到上海后没有倒过时差,赛前彻夜难眠,正赛首轮过山车般的表现,正好印证了他的竞技状态似乎并不怎么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