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新法国队终于尝胜果 本泽马马卢达建功2-0波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4:04

  本报讯 在新帅布兰克的带领下,法国队终于赢球了。昨天他们客场2比0击败波黑,本泽马和马卢达分别建功。

  法国队此前已7场不胜,布兰克上任后首场正式比赛,法国主场0比1输给白俄罗斯,使球队感受到了空前压力。波黑实力不俗,但法国还是顶住了压力,由本泽马和马卢达各进一球,2比0顺利过关。

  胜利让布兰克松了口气:“上一场失利后,球队很快振作起来了。本泽马和迪亚比都做得很好,尤其是本泽马,如果不是他,我们可能会重蹈覆辙。”

  受到教练点名表扬,一向自傲的本泽马这次谦虚起来:“我很幸运自己能进球,没参加世界杯让我很失望,所以我要证明自己。我才22岁,在国家队还有很好的未来。”(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