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豪门苏醒日强队皆欢喜 鲁尼破荒一扫召妓门颓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4:06

  >>英格兰3∶1瑞士

  本报讯 英格兰昨天做客巴塞尔,3比1力克瑞士,取得欧锦赛预赛两连胜。鲁尼率先打破僵局,卡佩罗赛后对他大加赞赏。

  鲁尼本周深陷“召妓门”,但卡佩罗还是让他首发。鲁尼此前曾表态,由于害怕老婆科琳知道自己召妓一事,在世界杯上他一直踢得缩手缩脚。如今东窗事发,鲁尼反而“淡定”了。第10分钟,他接到队友传中,打进自己一年来的国家队首球。约翰逊和本特随后扩大比分,瑞士仅由沙基里扳回一分。

  在世界杯上大败而归后,英格兰已取得两连胜,卡佩罗说话有了更多底气:“我们干得非常非常好。鲁尼的压力很大,但他一点没受影响,总是处在进攻的核心位置,表现很出色。”

  据英媒体透露,比赛一结束鲁尼就给科琳发了短信,希望妻子原谅自己。科琳当然没有答应,只表示“可以一起谈谈”,毕竟鲁尼不是第一次被发现召妓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