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险胜金龙 小丁差点一轮游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09日04:21

  昨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差点爆出大冷门,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大反击,最终5:4险胜金龙,杀进第二轮。

  第一场比赛为什么打得这么艰难?昨天,丁俊晖的经纪人道出了原因:小晖这几天都要到早上7点才能入睡。“不是不想睡,是根本就睡不着。”小晖对记者说。事实上,为了调整状态,降低时差对自己的影响,小晖这几天都坚持一天两练,但是从昨晚小晖的发挥来看,他的状态还是很一般,显然是受到了睡眠不规律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由于丁俊晖亮相,现场球迷的人数比前两天翻了一番,特别是1号球桌旁边的内场看台,第一次坐得满满当当,甚至就连价格较高的包厢票也卖出不少。“丁俊晖的人气太高了,大家都想到现场看他打球!”一名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特派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