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官方宣布巴洛特利伤停六周 无缘战枪手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9月09日05:06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夏季刚刚以2250万英镑签约的意大利小将巴洛特利因为膝盖受伤,将要缺阵大约六周左右的时间。查看更多英超联赛新闻>>

视频:巴洛特利手术伤停六周 缺席与切尔西关键战

  20岁的巴洛特利是在8月19日欧联杯客场对阵罗马尼亚蒂米斯拉瓦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之后,巴洛特利就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现在,他受伤的膝盖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曼城官网宣布巴洛特利将至少要休息六周。到现在为止,巴洛特利还没有参加一场英超比赛。

  巴洛特利的受伤对于正在蒸蒸日上的曼城俱乐部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此他也将错过英超联赛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的两场重头戏,并将错过欧联杯小组赛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

  曼城官网表示,俱乐部希望巴洛特利尽快康复,并且在本周就将对他进行康复治疗,不过进行手术是在所难免的。

相关新闻

·米兰高层许诺冬季引进巴洛特利 小魔兽亦遭觊觎
·曼城两强援周末或将复出 边缘人欲一月加盟蓝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