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据王者:塞尔维亚揽三项第一 纳瓦罗获得分王

01纳瓦罗
1/5

01纳瓦罗

2010年09月09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9月8日晚-9日凌晨,2010男篮世锦赛展开1/4决赛首个比赛日的较量。本日的数据之王,全部出现在西班牙同塞尔维亚的比赛,也充分说明了该场比赛的紧张刺激。其中塞尔维亚队获得了3项第一,西班牙也有2项第一入账。

  得分王:纳瓦罗(西班牙,27分)

  西班牙队在1/4决赛中惨遭塞尔维亚绝杀,遗憾的无缘世锦赛四强行列。尽管纳瓦罗表现的极为神勇,却依然无法挽救西班牙男篮输球的命运。全场比赛纳瓦罗17投9中,命中率超过了50%。对于一名外线球员来说,纳瓦罗所做的已经足够。而纳瓦罗在外线的远投,同样是西班牙队的一大利器。当然纳瓦罗并没有遗忘增加场上的侵略性,获得了多达6次的罚球机会。不过面对新星云集的塞尔维亚时,西班牙队再难现欧锦赛时的神勇,纳瓦罗也显得形单影只。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