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9日看点:1/8决赛缺硬仗 丁俊晖找回状态战强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9日05:55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8决赛将于9月9日进行,首轮涉险闯关的丁俊晖将迎战强敌科普。由于首轮过后种子球手半数出局,因而这场比赛也是本轮唯一一场种子球手之间的对决。

  首轮比赛丁俊晖在1比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5比4逆转金龙跻身16强,这场胜利的可谓意义重大。不仅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而且也经历了漫长假期的丁俊晖重新找回了比赛的感觉。

  上赛季强势复苏的丁俊晖打出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个赛季,但赛季积分位居所有球员之首。但赛季后丁俊晖放下球杆,用彻彻底底的休息来放松自己,直到本次赛事前1个月才恢复训练。

  与金龙的比赛以开始,丁俊晖表现的状态全无,显然是缺乏信心。因为仅仅1个月的训练只能让球手找到打球的感觉,并不能建立起比赛中心的信心。如果这场比赛失利,丁俊晖不仅要受到舆论的质疑,而且恢复信心也会是未知数。

  好在丁俊晖后称爆发,最终用逆转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对于顶尖球手,新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往往都是最艰苦的,上海大师赛也正是一次成为爆冷的温床,前三届的五位决赛选手有三人是排名赛决赛新人。

  丁俊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场胜利为他找回了比赛的感觉,也找回了至少一半的信心。1/8决赛则是对丁俊晖的第二个考验,将面对绰号“散弹枪”的詹米-科普。

  由于奥沙利文退赛、希金斯禁赛,本次上海大师赛失去了两位大腕。而且首轮又再现爆冷温床的惯例,新科世界冠军罗伯逊、上届亚军梁文博、球王亨得利等6位种子球手被淘汰出局。

  而且种子球手的出局十分有规律,以至于跻身16强的九位种子球手只有丁俊晖和科普遭遇。而马奎尔、墨菲、塞尔比和卡特等七位种子均对阵非种子球手,1/8决赛的精彩程度因此而受到影响。

  不过其中几场比赛还是有不小的亮点,其中包括塞尔比对阵今年的世锦赛之星、博得“眼睛侠”美誉的古尔德,首轮击败梁文博得史蒂文斯挑战墨菲。(陈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