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虽逆转仍然忧郁 受扰潮湿环境还需倒时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9日05:59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李旭)经过6个小时的鏖战,丁俊晖终于坐到了新闻发布桌前。虽然获得了胜利,但小晖始终低沉着脸,话语寥寥。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单杆147-125、世界排名5-60,这是丁俊晖和首轮对手金龙职业生涯主要数据的对比。但比赛的进程却让数据变得苍白,金龙前五局取得4-1的领先,将小晖逼到了悬崖边。

  “一开始自己打得真是不太好。又由于场地很潮湿,球速慢,因此走位上出现很多失误,很多处理球的效果并不像自己所设想的那样。”丁俊晖表示,“此外,自己也受到时差的困扰,晚上睡不着。”丁俊晖的“东道主”名难符实,因为他5号才回到上海,也需要面对时差。

  如何能逆转?丁俊晖只用了四个字,“手感来了”。

  丁俊晖继续往下说:“1-4那种情况下真的非常难打。自己也不去想比赛的胜负了,只希望自己能够抓住机会先多拿分数,然后一分分、一局局去打。”金龙的话或许可以作为注脚,“后几局的表现说明丁俊晖在心态上确实成熟了很多,“要是放在以前他1-4落后,早就‘挂’了。”

  在心态上放开,有经过前几局球的磨合,小晖对于球台逐渐找到感觉,在技术上的优势得以体现。丢掉后面几局球,金龙坦言并不是自己的失误,“我的防守留给他的只是长台的机会,但是他都打进了。”小晖的出色表现不得不让对手感到无奈,“对手控制得非常好,即使自己有几次机会,也都是无功而返。真的感受到了小晖给我的压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