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伪队长”巴拉克拒现场为国加油 急需提高状态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9日06:30

  “我决定让他继续担任球队队长。”本月初,德国队主帅勒夫终于宣布了球队队长的归属,这也为世界杯期间拉姆与巴拉克的队长之争盖棺定论。不过在德国队此后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的赛场上,由于巴拉克并未入选球队名单,队长袖标仍然戴在了拉姆的手臂上。对于这样“有名无实”的队长,巴拉克用自己的方式宣泄着不满。在昨日进行的德国6比1横扫阿塞拜疆的比赛中,原本表示会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的巴拉克并没有如期而至,德国中场只是在家中观看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的焦点应当是德国国家队而不是我。”巴拉克在谈及自己没有出现在现场的原因时表示,“一旦我出现在球场中,那么肯定大家会转移注意力到我的身上,这样会影响到球队。”其实比赛前,为了能够和主帅聊聊自己的前景,巴拉克曾表示会亲自到球场观看比赛,但很显然德国中场食言了。对于巴拉克前后相悖的言行,勒夫显得颇为无奈,“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不过这是他的决定。我本来相信他会来看比赛的,他是队长,但结果他却没有来。”值得一提的是,巴拉克的住所距离比赛进行的科隆球场只有不到50公里的距离,而最终选择在家看球的巴拉克显然是对于自己无法入选德国国家队的结果颇感不满。

  巴拉克的宣泄让德国媒体纷纷担心这位曾经的德国核心能否再次回到国家队,对此,主帅勒夫显得非常谨慎,“大家必须接受一个现实,那就是巴拉克目前的状态还无法对国家队形成帮助。我个人非常希望能够与巴拉克继续进行合作,但那必须建立在他恢复状态的基础上。”同时,勒夫还特别强调了德国整个教练组接下来会密切关注巴拉克在勒沃库森的表现。显然,勒夫并没有完全关闭巴拉克进入国家队的大门。而目前为国出场98次的巴拉克所要做的,便是尽快提高自己的竞技状态,从而重新获得教练组的信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