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日语录:丁俊晖坦言曾烦躁 亨德利自曝走神了

丁俊晖:1-4的时候有点烦躁
1/5

丁俊晖:1-4的时候有点烦躁

2010年09月09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丁俊晖逆转金龙,墨菲、塞尔比、艾伯顿等晋级次轮,而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老将戴维斯则惨遭淘汰。以下为本轮语录:

  丁俊晖:1-4的时候有点烦躁

   赛后,一直没能调整好时差的丁俊晖显得有些疲惫,在与记者的交谈中,他也弱弱地说道:“现在又困又累”。在谈到比赛时,丁俊晖还是对金龙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天我开始打得不太好,4-1的时候手感来了,他打得确实不错”。1-4落后时,小晖的心态一度产生了波动,尤其对自己在第五局进攻黄球失误耿耿于怀,“1-4的时候情况不是很好,比较糟糕,比较不开心,上一局又打丢了一颗黄球,有些球按照自己的思路走,有点烦躁,其实很难打”。

  不过处在绝境中的丁俊晖很快就意识到自己必须去面对这次困难局面,“4-1非常难打,他不会给我太多机会,后来干脆就不管了,就按着我的路子打,希望自己拿到机会多拿点分数,一盘盘追,就这样打”。

(责任编辑:张建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