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斯科拉爆发助阿根廷险胜巴西晋级 火箭欣喜若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09日07:07
    昨日,在世锦赛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以93比89力擒巴西队杀入八强。而姚明火箭队队友、阿根廷男篮核心球员斯科拉狂砍37分,几乎以一己之力摧毁了巴西队,其优异的表现让火箭队也狂喜不已。

    昨日比赛之后,总经理穆雷第一时间就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表示自己完全被斯科拉的表演所折服,“哇,斯科拉简直就像在电子游戏中开启了上帝模式,就这样把巴西队搞定!”穆雷有理由骄傲,当年火箭队以极其低廉的代价就把斯科拉从马刺队挖到阵中,而今年夏天正是在他的一手操办下,火箭队以5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锁定阿根廷队核心。而至少从世锦赛的表现来看,这笔交易肯定将物超所值。截至到昨日为止,斯科拉场均贡献30.3分和8.3篮板,得分远远领先于其他球员,他极有可能以世锦赛得分王的身份投入到火箭队新赛季的征程中,而姚明也将在新赛季获得这颗“阿根廷钻石”最强有力的支持。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