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西班牙战阿根廷

阿根廷大胜西班牙 巴蒂斯塔:要努力工作留下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9日06: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梅西

  据新华社电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阿根廷队在一场友谊赛中以4:1大胜到访的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梅西在比赛中率先破门,打破了近来在阿根廷国家队的进球荒。

  阿根廷队将这场比赛视为世界杯决赛,尽遣主力上场。西班牙队则有所保留。开场后,阿根廷队气势如虹,主教练巴蒂斯塔在中场布置的球员马斯切拉诺、巴内加和坎比亚索发挥出色,不仅成功地遏制了西班牙队的中场优势,而且不断为锋线球员创造机会。第10分钟,梅西接特维斯传球,为阿根廷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近一年来在阿根廷队攻入的首球。此后,伊瓜因、特维斯、阿圭罗各进一球,四大前锋各有斩获,这在阿根廷队历史是首次。

  赛后,梅西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说是完胜。”他同时表示,他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能给阿根廷队带来好运,从此开始脱胎换骨的新征程。

  阿根廷队临时主帅巴蒂斯塔在赛后春风满面,“国家队打出了我喜欢的风格,使我能够坐在教练席上享受这场比赛。我努力工作是希望留下来,但最终的决定需要由足协领导层今年11月来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