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区12大雄起球员:火箭旧将入围 马丁应助姚明

01拜纳姆
1/10

01拜纳姆

2010年09月09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埃里克-平库斯撰文,遴选了“新季西区亟需雄起球员榜”,火箭旧将阿里扎以及上赛季新援马丁双双入选。编译如下:

  随着詹姆斯、布泽尔等人东弋,联盟的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东区和西区的实力对比出现了微妙的反转。凯尔特人、热火和魔术都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这对于西区的球队来说是个很危险的信号。换句话说,西区球队要想在整体实力上对抗东部,以下的10名球员就必须在新赛季有出色的表现——

  拜纳姆(湖人)

  连续三个赛季,拜纳姆都被伤病所困扰,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和对球队的贡献。从某种意义上讲,拜纳姆的健康与否直接关系到湖人能否夺冠,特别是在凯尔特人的内线实力无比强大的背景下。这个夏天凯尔特人先后引进了两个奥尼尔,内线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加上原有的帕金斯和戴维斯,他们将会再次向总冠军发起挑战。对于卫冕冠军湖人来说,这无疑是个潜在的挑战。况且,就算是热火或者魔术进入了总决赛,那三巨头和霍华德也会让湖人感受到极大的压力。这也意味着,拜纳姆在新赛季必须保持健康,并打出令球迷满意的高水平,否则湖人卫冕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