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8日综述:丁俊晖墨菲演绝地反击 亨德利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9日07: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丁俊晖逆转金龙,墨菲、塞尔比、艾伯顿等晋级次轮,而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老将戴维斯则惨遭淘汰。

    丁俊晖5-4金龙

  首局,丁俊晖在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金龙没能抓住上手机会,丁俊晖76-25胜出。第二局,丁俊晖防守不到位,金龙抓住机会上手63-9成功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丁俊晖均在落后时最终放弃,金龙3-1领先。第五局,金龙凭借单杆拿下62分奠定胜利基础,4-1拿到赛点。不过此后风云突变,丁俊晖逐渐恢复手感,以63-35, 119-14, 69-0, 89-30连扳四局,5-4完胜逆转。

  罗伯逊4-5艾伯顿

  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首轮的对手是艾伯顿,首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进入状态,71-34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艾伯顿上手单杆拿下57分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中,艾伯顿65-7再胜一局,第四局罗伯逊成功拿下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第五局罗伯逊依旧是率先进入状态,上手后单杆拿下51分胜出。随后罗伯逊一度总比分4-3领先,但最后时刻艾伯顿顽强作风发挥了作用,连胜两局最终5-4击败罗伯逊。

  梅希文2-5塞尔比

  中国小将梅希文通过外卡轮晋级正赛,首轮就迎来了强大的塞尔比。首局比赛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塞尔比68-48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上手打出单杆5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随后第三局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55分,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梅希文终于有所起色,梅希文68-47成功拿下这局,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再度控制主动权,单杆拿下88分后总比分4-1领先。尽管梅希文在第六局打出单杆99分扳回一局,但在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69-40成功胜出,最终总比分5-2将梅希文淘汰出局。

  亨德利2-5古尔德

  首局比赛,亨德利顺利地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古尔德打出单杆47分,将总比分扳成1-1。第三局,在僵局重新摆球后。古尔德抓住机会拿下了这胶着的一局,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古尔德走位失误,亨德利艰难地将比分扳平进入中场休息。但下半场亨得利未能赢得一局,最终以2-5出局。

  墨菲5-3斯蒂芬-李

  首局墨菲抓住李的失误,顺利拿下。第二局墨菲连续失误,被里抓住机会上手一杆制胜,以81-45扳平了比分。第三局,李通过防守赢得机会,打出单杆66分,以66-43获胜。第四局,墨菲在大好局面下未能打进蓝球,李得到机会以72-61再得一局,总比分3-1。下半场墨菲展开了犀利的反击,连扳四局,实现大逆转。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老将戴维斯3-5不敌柯普被淘汰出局,而卡特则是通过苦战5-3击败顽强的哈罗德成功晋级次轮。英格兰名将马克-金苦战五盘后以5-3战胜德拉尼。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