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花絮

全球半数台球器材产自中国 市场及出口规模48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8:15

  本报记者 陈晶

  一年一度的斯诺克大师赛期间,第三届中国台球博览会也如期于9月8日至10日在上海东亚展览馆举行。

  与往年一样,“2010第三届中国台球博览会”仍然由中国台球协会、上海体育总会、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上海文新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由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和上海天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通过前两年台博会在经验和口碑方面的累积,今年台博会在昨天上午开幕之后便迎来了人流高峰,观众兴致勃勃,同行之间的交流也甚为密切。国内各大台球及配件产品厂商、训练机构、俱乐部、各类球馆、会所等均在本届台博会上面设摊位展出,展示产品涉及各式球桌、球杆、计分器、皮头、巧克等等。

  中国是名副其实的台球王国,全球有超过50%的台球器材产自中国,平均每天都有超过50个外商来中国采购台球及相关用品。预计到2010年底,中国的台球用品市场及出口规模将达到48亿美元。上海大师赛以及北京公开赛在国际台球界里影响力与日俱增,这也给整个中国台球产业带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