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7联赛曝出群殴事件 教练进场参与打斗(幻灯)

1/11

2010年09月09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9月8日,2010年全国U17足球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新疆足协U17队在点球决战中7:6战胜杭州绿城U17队,挺进决赛,谱写了新疆足球历史的新篇章。

  比赛进行的跌宕起伏。上半场新疆队率先破门,以1:0领先杭州绿城队。上半场最后阶段,新疆队员背后铲人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新疆队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杭州绿城队扳平比分。随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少一人应战的新疆足协U17队通过反击连入两球,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杭州绿城队艰难的扳回一球,伤停补时阶段,新疆队员禁区内铲翻杭州绿城进攻队员,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裁判员的判罚引起了新疆队员的极大不满,双方队员及教练员冲进场内扭打起来。裁判重新控制住局面,杭州绿城队点球罚进,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决战。视频

  前四轮点球,双方3:3战平。关键的第五轮比赛,新疆队员以一记轻巧的勺子点球破门,而杭州绿城队的点球则被新疆队员扑出,新疆足协U17队最终以7:6挺进全国U17联赛决赛。(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