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普鲁申科搞笑秀“山寨肌肉” 送LV给申赵贺新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车莉
2010年09月09日08:20

  本版撰稿/摄影 本报记者 车莉

  如果说花样滑冰领域有一个天使,那他的名字叫“普鲁申科”;如果说冰面上有一个优雅的王子,那他的名字叫“普鲁申科”。

  2004年第一次看他表演的“教父”,惊为天人,那是花样滑冰无法超越的传奇。以后每次看他的演出,都会有“我心飞翔”的错觉。在全世界,普鲁申科的粉丝无数,带着梦幻般的四周跳和与生俱来的自信,普鲁申科屹立在男子单人滑的巅峰。

  9月4日的北京,在申雪赵宏博的婚礼上,普鲁申科又用他另类的表演向人们展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冰王子。在一首激昂又有些俏皮的《Sex Bomb》歌曲声中,冰王子尽显性感万人迷本色,他时而冲着观众和镜头频频放电,引得粉丝们尖叫不止,时而展示“超级强悍”的肌肉男形象,让全场发出阵阵爆笑。

  随着舞曲的进行,在观众整齐划一的鼓掌节奏中,红马甲、脱了!小背心,丢了!裤子也不要放过,统统抛掉!这时,“冰王子”身上已经只剩下一条金色黑边的短裤。其实仔细一看,普鲁申科那令人垂涎的身材原来是一件肉色的肌肉衣,全场哄笑一片。

  即便肌肉是山寨的,感染力却是不打折扣的,跳High了的普鲁申科甚至主动冲向西北角的看台,与台上的女粉丝拥抱,害得旁边的安保人员一阵手忙脚乱,而远端看台的观众只能望而兴叹。表演过程中,普留申科更是将高难度动作演绎到完美境地,令人目眩神迷的单脚旋转,无一不让现场冰迷们大呼过瘾,全场气氛High到顶点。

  看冰王子的表演,才真正让人感受到花样滑冰表演的顶级魅力所在,申雪赵宏博凭借着自己的影响力和多年的情谊邀请到了普鲁申科而使得这场婚礼更加完美。普鲁申科的第二任太太陪着他来到北京,除了精彩的表演,他们夫妻还给申雪赵宏博带来了一对LV的钱包作为新婚礼物。普鲁申科特别幽默地强调了一下,这是他从国外买的,不是A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