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罗切特:认识申赵已经五年多 这场婚礼创意精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8:21

  罗切特Q&A

  温哥华冬奥会上,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忍着丧母之痛,完美地诠释了她的《化装舞会》,也诠释了冬奥会的精神。赛后,那个泪流满面的少女,震撼了无数观众;当她对着电视镜头对天堂里的妈妈说出“妈妈,我爱你”的时候,全世界都记住了这个坚强的花滑美女。

  此次北京之行,是罗切特第六次来到中国,但是由于之前的行程匆忙,她并不熟悉北京,这一次,在男朋友的陪伴下,罗切特在送来表演和祝福之外,还希望在中国享受一个美妙的假期。

  东方体育:申雪赵宏博说跟你是很好的朋友,能回忆一下,你是怎样跟申雪赵宏博认识的吗?

  罗切特:我们大概是2004或2005年认识的,那时候我们都在同一个表演团,全世界各地去表演,当然很多时候是在加拿大,有时候我们在大巴上的时间会有几个甚至十几个小时,慢慢地大家就都熟悉起来了。

  东方体育:这次的活动是申雪赵宏博亲自跟你联系的吗?听说你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下来?

  罗切特:是的,他们主动跟我联系我就答应了。因为之前我们在一起表演的时候,就提到过这件事,我觉得挺好的,大家这么多年的朋友了,我一定会来的。

  东方体育:感觉这场婚礼怎么样?

  罗切特:很完美,太棒了!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婚礼,很有创意,也很精彩。

  东方体育:这是你第一次来中国吗?婚礼结束后你有什么安排?会马上离开吗?

  罗切特:不,这是我第六次来中国了,不过以前来就是来比赛,时间很紧,基本没怎么好好领略一下中国的风光,这一次我男朋友跟我一起来的,我们准备好好逛一逛,长城、故宫都要去的,借这个机会好好享受一下这个假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