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不敌立陶宛告别世锦赛 邓华德打造奥运军团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8:36

  67∶78,中国男篮没有创造奇迹,在进军8强的路上,倒在了立陶宛脚下,以1胜5负的战绩,告别了世锦赛。

  重新审视邓华德几个月的表现,我们发现,他在世锦赛上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2012伦敦奥运。

  邓华德的奥运会设计图纸上,最重要的零部件就是核心易建联。本次世锦赛,阿联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场均21.6分、10.2个,两项数据分别世锦赛第三和第一。

  除了确立易核心,邓华德这次世锦赛最大胆的决定,就是挑选了新人于澍龙、郭艾伦。

  与欧美强队对战,于澍龙和郭艾伦在身体对抗、技术、意识上的差距完全暴露出来。但这也从侧面给两位红人敲响警钟,和世界强队相比,他们还需要继续加强。

  幸运的是,两人并没有被挫折打倒,两人在比赛中毫不怯场,敢打敢拼,而这种自信,正是邓华德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