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檀啸爆冷胜李昌镐 冀省运会开幕 亚攀锦赛开幕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2:38
  世界围棋大师赛小将檀啸爆冷战胜李昌镐

  据新华社南京9月8日电 (记者王恒志)第十五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拉开战幕。在双败淘汰制32强战首轮比赛中,17岁的中国小将檀啸执黑击败韩国李昌镐九段,爆出首轮最大冷门。

  和李昌镐同组的常昊九段不敌韩国的韩尚勋,将和李昌镐在9日的败者组中展开生死战。孔杰则将在下轮和李世石在胜者组争夺一个16强席位。

  三星杯32强战在围棋几大比赛中采取独一无二的双败淘汰制,每组首轮获胜的棋手在第二轮相遇,胜者晋级16强;负者则在第三轮与第二轮败者组获胜的棋手争夺另一个16强席位。

  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见上图)

  8日,邢台和石家庄篮球代表队队员在比赛中。当日,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廊坊开幕。本届运动会共有河北省11个地市代表团参加,比赛设22个大项、594个小项。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激情穿越柴达木徒步探险活动将举行

  本报西宁9月8日电 (记者周东平)由中国登山协会、青海省体育局、海西州政府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青海激情穿越柴达木“国际精华杯”徒步探险活动将于17日至25日举行。

  本次活动路线全程约135公里,途中有河流、沟壑、梭梭林、盐碱滩、风蚀地貌、高原湖泊、雅丹地貌等,极具观赏性和挑战性。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组委会已开始对报名者身体条件进行审查,已有30余人率先通过审查。

  亚洲攀岩锦标赛将举行

  本报北京9月8日电 (记者王霞光)2010中国·长治“潞安环能杯”亚洲攀岩锦标赛将于16日至18日在山西长治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亚洲攀岩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局、长治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