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梅西:阿根廷完胜西班牙 斯科拉变身“哥斯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09日09:41

  斯科拉变身“哥斯拉”

  本报伊斯坦布尔电 记者刘放报道队友还在组织进攻,但斯科拉出神地盯着计时器,一直看着数字从36秒走到30秒,足足看了6秒钟。随后,他在弧顶接球就投,皮球应声入网,他振臂高呼。89:84,只剩不到半分钟,这一投锁定胜局——阿根廷男篮赢了,他变成了电影《哥斯拉》中摧毁一切的“怪兽”。

  赛后斯科拉也接受了各路媒体的轮番采访,有人提到吉诺比利等队友的缺席时,他开玩笑地说自己喜欢“孤军奋战”:“你得到球权,你投篮,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个人,当然,你不能总是把比赛放在一个人身上。 ”

  梅西:阿根廷完胜西班牙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7日在友谊赛中以4:1大胜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比赛中,梅西发挥出色,打破了持续近一年的国家队“进球荒”。他在赛后表示,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可以说是完胜对手。 新华社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