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史上最贵足球比赛 阿根廷凭啥血洗西班牙-今日体坛NO.246

史上最贵比赛 阿根廷凭啥血洗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9月09日09:46

  盗梦空间:假如世界杯西阿争冠谁胜

  正在热播的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带观众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在此,不妨借用一下《盗梦空间》的创意,假想阿根廷队偷换掉荷兰队与西班牙队会师决赛,会是怎么样的一个结果?唯有这样才能够公平公正地对比出,西班牙和阿根廷到底谁更强。

  锋线:托雷斯重伤刚愈,很难融入球队,世界杯小组赛表现低迷,最终给小将佩德罗打替补;比利亚成为唯一射门支点,尽管打进了5个球,但总体却是孤掌难鸣;阿根廷队却坐拥六大顶级前锋,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的三叉戟,更是天下无敌。就破门的几率来说,阿根廷队显然要强于西班牙队。

  中场:西班牙队完胜阿根廷队,前者拥有当今世界上最牛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一个善于组织调度送出致命传球,一个则善于突破和射门,只要这两人同时上场,所有对手都无法破解;马大帅的中场,“阿根廷哈维”贝隆最终成为了笑料,老马不得不回撤梅西来组织中场,进而也削弱了锋线威慑力。

  防线:皮克和普约尔这对巴萨中卫组合成了所有前锋难以逾越的鸿沟,拉莫斯在边路的助攻也虎虎生风,另一侧的卡普德维拉也是老当益壮,经受住了考验;阿根廷队中卫业余到了什么地步,你我都看在了眼里,不用再浪费笔墨来记录。

  门将:卡西利亚斯和罗梅罗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前者失球最少还扑出过点球,后者则是失误频频最终被德国人打成了筛子。

  结论:以马拉多纳的班底和西班牙队打世界杯决赛,没戏;以巴蒂斯塔组建的新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打世界杯决赛,也许有得一争,但前提必须是西班牙队全主力出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