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搜狐体育火热征集沙排宝贝 惊喜大奖三亚五日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9日10:19
组图:沙排宝贝火热征集 美女上演经典诱惑

    搜狐体育讯 沙排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将在2010年10月26日至10月31日举行,搜狐体育作为本项赛事的独家合作伙伴,特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沙排宝贝的评选活动,此活动旨在为喜欢运动,追寻时尚的女孩们提供一个张扬自我,激发活力,展示才华的机会。报名参加沙排宝贝评选>>

  此次沙排宝贝的选秀活动,是搜狐体育暨非常天使后又一次大型的选秀活动,搜狐体育将为此次活动提供多个推广位进行推广,除了评委会选出4个单项奖外,其他所有大奖,全部由网友投票产生,可以说是一场最草根最客观的选拔,我们希望以网友的意见为主导,选出他们心中最闪亮的明星。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孩们,可以在搜狐沙排宝贝活动专区(https://zj.svip.sohu.com/sports/2010/spgirl/)上传图片及其他详细资料报名,只要你有自信,只要你勇于秀出自己,你的照片就有可能出现在搜狐体育的焦点图上,你也许就会立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你也许就会从三亚沙排赛沙排宝贝的评选中胜出,代表搜狐去海南三亚感受南国风光,拍摄靓丽写真。

  三亚五日游大奖等着你,还有比这更好的机会吗?马上行动吧,让我们来争当10月底三亚旖旎风光中最闪亮的明星。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