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克雷扎:中国队比我们放松 打完世锦赛就刮胡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9日10:49

  克雷扎从狭长的球员通道走出来,在他和守候在混合采访区的大批记者之间,隔着一道铁栏杆。这位立陶宛前锋伸出双手,把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栏杆上,正如不久前整支球队的得分任务几乎都压在他一个人肩上一样。在这场比赛中,克雷扎一个人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立陶宛男篮最后一节所得的14分里有13分来自他。

  东方体育:你赛前说过今晚将属于立陶宛男篮……

  克雷扎:今晚依然属于我们,因为我们赢了比赛。当然,我们开局打得并不顺利,也许是休息太久打乱了我们的节奏。中国队打得比我们放松,他们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也就没有了思想负担。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不得不奋力缩小第一节被拉下的差距。

  东方体育:就个人而言,这是不是你在世锦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克雷扎:我想是这样,但最重要的是我的球队赢得了胜利,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下一轮的对手。这支球队可以由任何球员得分,我们看重的不是个人数据,而是最后的结果。

  东方体育:但是许多人说这支立陶宛队是你的球队,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克雷扎:这不是我的球队,队中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分工,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每个球员都富有篮球天赋,并且以有机会为国效力为荣。我们的12名球员组成了一个渴望胜利的团结集体,我们的优势是能够应付不同风格的对手。

  东方体育:今晚你们对易建联的防守是否也体现了这种团结?

  克雷扎:是的,易建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对他的研究很透彻,也知道他今晚是带着伤打球。亚夫托卡斯和扬库纳斯对易建联的防守相当不错,我有时也过去帮他们一把。在这场比赛前,亚夫托卡斯和扬库纳斯都没有打出正常水平,但今晚他们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东方体育:谈谈你的胡子吧,留了多少天了?

  克雷扎:哈哈,自从来土耳其后我就没刮过胡子,现在看上去是不是挺邋遢?你知道,在希腊住过一段时间后,刮胡子已经不是什么必要功课了。别担心,打完世锦赛我就刮胡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