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暗指周蜜“冤枉” 羽毛球没必要吃兴奋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襄琳
2010年09月09日11:05
图为国际羽联在其官网上公布对周蜜的处罚

  今日,中国羽毛球总教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周蜜涉药被禁赛两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并不清楚真实情况,但兴奋剂对羽毛球运动员起不了作用。

  9月4日,世界羽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中国香港羽毛球名将周蜜因服用违禁药物被禁赛两年,禁赛期从2010年8月4日开始至2012年8月3日结束。作为昔日中国羽毛球队的主力一员,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此做出回应。

  “我不太关心也不了解中国队以外队员的情况,不清楚真实情况,不好发表太多言论。”李永波说,“不过对于羽毛球运动员来讲,兴奋剂的确是起不了作用,因为羽毛球不是单纯的体能项目,还有技术含量,要求非常精确的,是靠的每天每分每秒训练积累的技术运动。吃了兴奋剂老把球打出界比较麻烦。中国羽毛球就是脚踏实地去训练,贮备能力,在比赛场上好好发挥。”

  周蜜本人此前已经认可了药检结果,但她表示自己是在并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服,她也将对国际羽联的判罚提出上诉,希望能够获得从轻判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