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幼狮发道歉声明 新加坡媒体谴责国安至今未表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9日11:10

    搜狐体育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 针对前天晚上在惹兰勿刹体育场举行的新加坡职业联赛,幼狮队与北京国安队发生的群殴事件,幼狮队昨晚发表声明,表示对这次的暴力事件深感歉意。

  前晚的比赛到了第89分钟时,两队不知何故,突然大打出手,几名球员因此受伤。对于这次事件,幼狮队除了向大众致歉,也表示会与新加坡足球总会密切合作,协助调查,找出事件发生的原因。

  幼狮队领队卢启旭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件发生,事后球员对于自己的行为也充满悔意。我们为这次的事件道歉,之后也会更强调球员的纪律。目前有关单位正对事件进行调查,我们将会全力与足总的纪律委员会配合,提供任何调查上的协助。”

  另外,幼狮队队长哈里斯在声明中代表球队向大众道歉。他说:“身为球员,我们明白守纪律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对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教练和工作人员表示歉意。我们明白这样的举动是绝对不被允许,也非常后悔。”

  新加坡足球总会发言人指出,足总和有关单位正在为事件进行调查。他们将会重看当晚比赛录像,同时也会向相关人士了解详情,尽快查出真相,给大众一个交代。

  北京国安队至今还未为事件发表任何声明,记者尝试联络该队负责人,但不得要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