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VS立陶宛首发PK:NBA双星斯科拉战克雷扎

1大前锋
1/5

1大前锋

2010年09月09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男篮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VS立陶宛。以下是双方队员首发PK。

  大前锋:克雷扎VS斯科拉

  斯科拉本届世锦赛截止目前场均30.2分8个篮板,位居得分榜首位,篮板也位居前列。正如美国队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所说,“斯科拉是最棒的。他打出了一个极好的世锦赛,他是世锦赛至今为止的MVP。不管阿根廷男篮最终能否夺冠,斯科拉都必须是MVP,因为他已经打出了这样的表现。斯科拉的37分托起了阿根廷队,对任何人来说斯科拉都是难以阻挡的。”

  克里扎已经成为立陶宛队头号球星,场均贡献19.5分外加7.2个篮板,虽然在数据上跟斯科拉有些差距,但是立陶宛打的是整体篮球,并不依赖于某一个队员。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