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亚运城体育馆迎来首场体操测试赛 获得一致好评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9月09日12:02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9月4日报道 9月4日,在亚运城体育馆体操馆举行了2010年广东省体操邀请赛,作为活力广州亚运城体育馆测试赛之一,也是对亚运城体育馆体操馆软硬件设施的首次全方位检验,参加测试赛的教练员、运动员、观众均对该场馆给出相当高的评价。“这是一流的场馆设施,我们期待能在11月份看到亚洲各国体育健儿在这里上演精彩的竞技比赛。”

  9月4日上午10点开始,亚运城体育馆体操馆先后迎来模拟男子资格赛、模拟女子全能赛、男子自由体操比赛、男子鞍马比赛、女子跳马比赛、男子吊环比赛、女子高低杠比赛,参赛队员全部来自广东省体操队。因为是测试赛的缘故,上午的比赛到场观众并不是太多,看台上聚集的大多数是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但运动健儿们可是一点都不马虎,不时以精湛、高难度的动作引来掌声一片,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只参赛队的部分队员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采访,发表了对亚运城体育馆体操馆的看法。他们一致表示作为亚运比赛场馆,这里环境和器械都堪称一流,组织井然有序,整体氛围很好,利于参赛选手发挥出水平。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亚组委竞赛部有关人士介绍亚运城体育馆体操馆共设有有6800个座位,11月份亚运会正式比赛期间将承接多项体操比赛,这次的测试赛目的是要对场馆功能以及运作团队进行一次大练兵、大考验。“譬如说场馆的大屏幕显示、计时计分系统的运行等等,目前看来情况相当不错。”而整个场馆运作团队的组织工作则得到了现场媒体和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一致好评。“从入场仪式到比赛过程再到运动员离场,整个流程走得都非常顺利。”广州亚组委竞赛部相关人士还表示,除了本次测试赛,体操馆还将在未来的60多天里进行多次试运作,不断改进直至完美。

  据了解,亚运城体育馆在8月份以来相继举行了多项测试赛,除了已经结束的2010年广州残疾人乒乓球公开赛、2010年中国壁球巡回赛(广州站)以及正在举行的2010年广东省体操邀请赛,预计还将在9月下旬举行2010年广东省台球锦标赛,全方位地检验场馆的运行,确保亚运期间这些一流的场馆设施能奉献出更加精彩纷呈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