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巴拉克还是德国队的队长 这回当上了“巡视员”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9日12:13

  巴拉克还是德国队的队长。没错,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是这么说的。不过,你再仔细瞧瞧,巴拉克这个队长其实就是个“巡视员”。

  在昨天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德国队6∶1狂胜阿塞拜疆,取得了两连胜。队长巴拉克没有做出任何贡献,因为勒夫根本就没有把他招进国家队。

  过去,34岁的巴拉克一直是德国队的灵魂人物,在德国队面临困境之时,巴拉克每每挺身而出。虽然因伤缺席了南非世界杯,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也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一路杀进四强,巴拉克却不愿承认自己已经不再被国家队需要了。所以,才有了他和拉姆之间的“队长之争”。

  以巴拉克在德国足坛的地位,勒夫当然不能驳他的面子。于是他想出了绝妙的一招,当着媒体的面,承认巴拉克是第一队长,拉姆是第二队长,给足了巴拉克面子。但是,比赛的时候,却偏偏不带上他。巴拉克有队长之名,却无队长之实。若是在中国,那就相当于“巡视员”,地位依旧很高,手上已无实权。

  赛场上,队长袖标依然戴在拉姆的手上,而年轻的德国队依旧所向披靡。事实证明,没有巴拉克,德国队照样行。新生代正在成熟,巴拉克时代正在远去。

  巴拉克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尴尬处境。虽然勒夫表示,“我相信他会来看比赛的,他是队长,我们非常欢迎他来”,但这位“巡视员”拒绝去现场巡视。比赛当天,他参加了两节勒沃库森的训练课,然后在家里的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比赛,他的住所距离比赛进行的科隆球场只有不到50公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